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26 12:07

3月24日,省教育厅召开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

会后,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分析研判形势,对努力实现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校长郭建壮出席会议并讲话,培训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详细介绍近期我校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安排。

郭建壮就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就业工作关系社会发展稳定大局,要站在开启新征程、构建新格局的高度,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和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积极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就业教育,优化就业服务,加强宣传推广,抓好政策落实。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线上“双选会”“洽谈会”等活动,不断丰富就业举措,为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平台渠道,创造有力条件。三是要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就业工作向好发展。要推动形成书记校长带头抓,各部门、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共同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职担当,齐心协力推动我校就业工作不断向好发展。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