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授牌成立10家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1-14 11:46

为加强校企、校校合作交流,提高毕业生实践教育,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5日—11日,培训就业处相关人员在郭建壮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朔州市朝阳小学、市第二机关幼儿园、起航幼教中心等10所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习实训基地”授牌签约仪式暨校企合作研讨活动。

活动期间,郭建壮一行在各校负责人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模式、教育理念、课程设置、活动特色、发展前景等情况,参观了校区、园区建设,并就双方在毕业生实习实训及就业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郭建壮指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的建立,既为毕业生加强实践锻炼提供了平台与机会,也为校企双方开展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渠道。希望双方能够建立起稳固的、长期的合作关系,共同实现发展共赢。 

各校负责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双方建立并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充满期待,表示日后将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机会与发展平台。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