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北京晓羽知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我校举行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0 09:01

12月7日下午,北京晓羽知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三楼道德讲堂会议室举行,我校8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上,该公司董事长常艳红女士围绕公司的远景目标、战略规划、办公环境、管理机制、招聘计划、薪资待遇等作了宣讲,随后与到场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当天,有3名毕业生与晓羽知翔公司签订了书面协议,另有12名毕业生达成了口头协议。

北京晓羽知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3-12岁儿童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等系列核心课程的研发,是以教育行业服务管理输出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现有合作服务的单位300多家,遍布北京、天津、河北省多个城市。企业主要负责人常艳红从事教育教学工作20余年,是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专家讲师、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CCDM中国职业规划师,她还是北京安特思库长阳成长馆的教学校长。我校与晓羽知翔公司已合作多年,每年都有大批毕业生通过常老师找到满意的工作单位。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