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毕业生积极参加“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5-06 16:59

5月4日,我校近82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由团伟德体育:牵头举办的“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

招聘会举办方慧源创新科创园作为晋北地区最大的双创基地,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为中小企业、返乡大学生、草根创业者创业创新搭建服务平台。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大千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泰康人寿、智谷文化科技创意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市二中、蓝话筒少儿口才培训学校等70余家在朔中小企事业单位参会,遍及医药卫生、教育、保险、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

长期以来,我校在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上大做文章,经常在全省范围内全面调研,与用人单位积极联系,组织校内招聘会,同时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市、县就业招聘会,全力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此次招聘会对于我校毕业生是一次难得的双向交流机会,尽管最终达成意向的并不多,但是极大地开阔了眼界,为走出校园选定就业创业方向作了有益铺垫。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