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承办全市保育员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9-22 10:24

为了提升幼儿园保育员教师队伍素质,全面落实人社部、教育部关于全民技能提升工程的有关精神,我校和朔州市人社局职业培训中心联合开展保育员专项培训。保育员专项培训于2018年9月12日在我校三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市人社局局长石海碧、我校党委书记张毓德、校长邵福、副校长郭建壮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从幼儿园保育工作的重要性、保育员教师角色的重要地位及目前我国保教人员的市场需求情况等几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本并寄语即将走上幼教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能够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为幼儿发展提供良好的保教保障。

我校学27班杜若兰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每一项课程都是为即将走上幼教工作岗位的同学们量身定做的。她代表全体学员对学校和人社局职业培训中心提供这样的培训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9月21日,市人社局组织的第一期保育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