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提升党性修养 把好党员“入口关”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8 08:57

为进一步完善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切实把好党员队伍的“入口关”和“质量关”,12月6日,我校开展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活动,各党支部入党发展对象共38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王勤国、张伟宏、王健三位教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及经验启示进行了深入讲解,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两个《决议》等党内重要文件进行了细致解读,引导发展对象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增强执行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进一步加强了学员对党的认知与理解,提升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

此次培训按照“从严办班、从严管理,安全有序”的原则,要求任课教师实行课前、课后点名,对学员出勤情况进行登记、监督、核实,凡完不成规定学习任务、无故缺课一次以上,成绩不达标的学员,一律视为培训不合格。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巩固,政治信仰更加坚定。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向党员看齐,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