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守法规知礼 让安全文明出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04 17:43

我校学生参加朔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朔州交警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在人民公园组织开展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群众性主题活动。我校8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生代表渠钦发言。

渠钦在发言中提到,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作为学生,我们更应该自觉、主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培养交通文明意识,让交通安全内化为我们的内心准则,外化为我们的实际行动。同学们都表示活动办得非常有成效,能让大家了解更多的交通知识,学习这些交通知识以后,对提高大家的交通意识有很大帮助。

宣传民警还向过往群众进行交通安全主题宣讲,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都能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倡导市民从细节做起,驾乘系好安全带、骑行戴好安全头盔,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共同营造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