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第一期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班开课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1-02 17:43

10月29日至31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朔州伟德体育: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班。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丁建新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德亮强调纪律,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闫晓明主持,75名学员全部参加。

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原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教授郭彩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深刻解读,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目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基本任务等角度作了精辟解析;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党史与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教授、法学博士崔建周作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讲座,从三个方面阐述了“什么是党员”、“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伟德体育: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文虎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三个方面深刻解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深度,紧扣主题、深入浅出;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行政学院)哲学部副主任、教授、北京大学哲学硕士张志蓬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让大家明白了新形势下教育改革发展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以及怎样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人才体系。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勤学的态度投入其中,丰富了知识、更新了观念、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等的认识,受到了思想的洗礼,更收获了成长的快乐。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