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成立青春文学社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5 03:02
 为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加强文学素养,提升文学审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出优秀文学作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朔州师专青春文学社于63日举行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丁建新,朔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文系、学前系、数计系、自然科学系、外语系、政史系、美术系等100余名社员参加大会。

赓续朔师文脉,内化创新动力。写出美好生活,写出人生绚丽篇章,以文学向青春致敬,向时代致敬。文学社成立后,通过举办征文大赛、名家讲座、经典作品朗读、青春诗会、读书沙龙、文化采风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文学爱好者搭建施展才华、发挥自我潜力的平台,丰富创作素材,提高写作水平,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别样青春风采。

李志斌代表朔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对社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青春文学社的成立是朔州文艺界的一件喜事,要多交流多讨论多读书,不断提高写作水平,市文联将为文学社社员搭建发表作品的平台,做好帮助同学们发表作品、加入作家协会等工作。丁建新指出,文学社的成立是朔州师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校园文化建设结出的又一硕果,他鼓励大家,在文学创作道路上要勇攀高峰,砥砺人生,不负韶华,实现理想,让校园文学之花开放的更加璀璨。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