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举办器乐专场音乐会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2 02:49
 奋斗百年路,颂歌献给党。61日晚8时,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器乐专场音乐会在艺术楼演播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张毓德、校长邵福和我校2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这场题为奋进百年,筑梦启航的器乐专场音乐会以艺术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晚会别开生面,生动感人。音乐系师生通过演奏钢琴、古筝、笛子、鼓等多种乐器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古筝重奏《战台风》,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钢琴独奏《解放区的天》等节目,或磅礴有力,或欢快奋进,一次次把大家带回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中,使广大师生不仅获得了思想和艺术的双重熏陶,而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表达对党的热爱、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

音乐会在现场观众全体起立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辉煌。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