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1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2 19:40
 5月11日上午,我校在国旗广场举行2021年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班干部、文明宿舍的表彰活动。

副校长郭建壮、学生处长闫守国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校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受表彰的有劳委部、安保部、生活部、学习部、女工部、文体部的优秀学生会干部24人,优秀班干部144人以及文明宿舍6个。

本学期,他们在学生处老师们的带领下,在紧张的学习之余,热情参与学校管理,早来晚走,积极工作,热情服务,严格管理,表现出朔州师专学生干部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本次表彰既是对同学们辛勤付出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希望全体学生会干部传承学生会优良工作作风,做榜样、树旗帜;始终定好自己的位置,高标准,严要求,不懈怠;增强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要求受表彰的优秀学生会干部戒骄戒躁,正确对待荣誉,认真总结经验,发挥学生干部的优势,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会服务的学生干部队伍,使学生会的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