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坚持特色建校质量立校 全力打造人才培养高地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5-30 19:39
 5月25日下午,伟德体育: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深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毓德、校长邵福陪同。

胡坚先后深入学校党史教育基地、艺术中心、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等地,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校园建设、师生艺术创作、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就业和学术成果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指出,朔州师专和共和国同龄,底蕴绵长、积淀深厚,为朔州以及周边地区培养输送了大量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当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背景下,朔

州师专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紧紧围绕省、市中心工作大局开展“新师范”建设。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要求,在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坚持政治标准为根为要为魂,全面构建完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全力加强学校思政课建设。二要坚持特色建校、质量立校,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特色学科、优势学科建设,搞好品牌教育、技能教育,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水平,力争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专业化人才,全力打造人才培养高地。三要大力挖掘学校精神内涵,突出优势,加强管理,强化内涵建设,力争走在全省前列,取得更多更好成绩。

胡坚强调,要把党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激发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把党的领导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健全学校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大力推行“党建+”“党建促”,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毓德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胡部长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聚焦立德树人,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努力开创师专改革发展新局面,努力为省、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