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专升本一模分析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8 19:37
 4月7日下午,我校在十四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专升本一模考试成绩分析会。校长邵福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郭建壮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科任教师和班主任参加。

邵福首先向辛勤耕耘在专升本教学与管理一线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也预祝2021年专升本工作再创新辉煌。然后对2021年专升本形势进行了分析,认为今年的专升本教学工作面临着考试课程改革、学生生源差、兄弟院校重视度增大等压力。但也有好多机遇和优势,包括我校专升本强化的信心和能力较强,有一套比较成熟的备考经验,教

师队伍强大,学生愿望高涨。邵福就专升本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学科教学,准确把握考试方向;二是树立服务意识,稳定教学态势;三是建立目标导向,完善奖励机制;四是加强过程管理,确保任务落实。

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对各自工作也进行了具体安排,各科教师代表针对学生实际和课程标准要求,结合一模考试结果做了发言和表态。本次会议既总结了一模的经验得失,又鼓舞了士气,吹响了冲刺的号角,必将为我校专升本再创新辉煌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