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度纪念“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30 19:37
 4月27日下午,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纪念“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在主教学楼道德讲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建新、副校长郭建壮、校纪委办公室主任葛连平等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学校各团总支书记、社团指导教师、志愿者、学社联等30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张宝英主持会议。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指出本次表彰大会,既是以杰出青年为榜样的学习大会,也是为做好今后青年工作的动员大会。会议总结了这一年来我校的团建工作,并对在基层团建工作中学习、抗疫、校园文化、公益实践以及创新创业表现突出的19个先进集体和300余名优秀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投身建设祖国的伟大征程

中,在实践中勇担重任,在奋斗中点亮青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脚踏实地,主动作为,努力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丁建新指出,表彰会议内容丰富,充满着青春气息,凝聚着奋进力量,是我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自身学业和未来建功立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青年大学生要立足新时代坐标点,不应“暖风熏得游人醉”,而是要“勇立潮头敢为先”;不应“满目山河空念

”,而是要“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不应“万马齐喑、万籁俱寂”,而是要“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要求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坚定信念和决心,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往不胜的气概,努力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