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5 19:36
 4月29日上午,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毓德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主持,校党委委员以及6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本次大会应到会员62人,

实到60人,符合规定。会议进行了筹备工作说明,宣读了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会员代表严格遵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委员和主任、女工委委员和主任。新当选工会主席秦美玲作表态发言。

张毓德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地方名校的关键之年。我们要紧扣国家发展战略,抓住省委关于深化高校布局、学科学院、专业设置“三个调整优化”这个关键,广泛动员和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奋斗,努力把我校的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工会制度建设、完善工作程序,充分发挥工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强化工会改革创新,落实责任担当,积极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三是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化解实际困难,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邵福强调,学校将严格执行校务公开制度,虚心听取工会和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保障工会经费并适当增加经费,关心工会的建设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更具活力、更具凝聚力的教职工队伍,奋发图强,锐意进取,为加快我校改革发展步伐而不懈努力。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