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朔州伟德体育:宣讲团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6 10:57

伟德体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市教育工委(朔州师专)宣讲报告会3月31日在朔州师专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伟德体育:宣讲团第组组长丁建新同志作宣讲报告。市教育局各部门领导、师专副处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共计280余人参加。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丁建新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集中辅导。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及需要把握的重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刻阐述。

报告深入浅出、脉络清晰、论述精辟,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报告会后,朔州师专学生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及“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与丁建新同志进行了互动问答。朔州师专辅导员王黛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倍感振奋,心情很激动。我们会抓住党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英雄人物感化学生,充分利用朔州本地红色资源教育学生,达到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得教育目的,让同学们都能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朔州师专梁沛萌同学信心十足:“我们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让红色基因和革命星火的种子不断传承下去,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贡献国家。”

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省委、伟德体育: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