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召开2020年秋季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9-05 17:11

 9月2日上午,我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毓德,纪委书记卢雁,副校长郝志国、郭建壮以及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会议。

会上,张毓德书记指出,我校疫情防控领导组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高校秋季开学工作要求,制定了《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会议就落实方案内容,做好我校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毓德书记围绕学校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对各处室、各部门提出了“细化工作方案”、“对应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等要求。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加强防控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二要严格把控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部位。切实保障疫情防控物资,开展校园环境治理,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做好师生健康监测,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三要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积极做好与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场监管局及疫情防控组的对接工作,学校各处室、部门及时沟通联系,共同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开学各项务。

郝志国副校长强调,要把握好开学疫情防控大前提,完成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新任务。他指出,要明确开学工作各环节,做好新学期工作安排,提前沟通做好师生安全返校等各项工作。保卫部门要做好进出入校园严格把控,把好入校第一关,对校园安全卫生进行全面整理,不留死角;各系部要抓实抓细,做好返校学生的动态台账管理,明晰学生返校各环节的健康状况;要强化开学后宿舍管理,做好学生日常检查工作,保证食堂饮食饮水卫生安全,做好垃圾及时清运和消毒工作等。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