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党课培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0-30 17:09

为进一步加强我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党的新生力量,促进学生积极跟党走,2020年10月12—22日,我校举行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和考试。10月12日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韩向阳和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王勤国同志主持。参加这次培训的教师和学生有200多人。培训分集中授课、思想政治教育、结业考试三个模块进行。

10月12日张连文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写在心中的爱国情—学习党史牢记使命”。10月13日王勤国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10月14日张伟宏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4日乔薇老师、王彩平老师、吕玲玲老师、姚丽娟老师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大课堂对大家进行思想政治教育。10月22日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统一参加了结业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参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明确入党目的,找准努力方向,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为他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