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金秋十月 喜迎八方学子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8 17:03

10月16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喜迎2020级新生,1872名学子怀揣激情与梦想,陆续前来报到,为金秋十月的朔师增添了勃勃生机与无限活力。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为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贯穿于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全过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各相关职能部门、学生志愿者全力做好接待场地布置、车辆接送、宿舍安排、美化校园环境等工作,为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入校服务。

在这次迎新活动中,校专门安排10辆迎新大巴和120余名学生志愿者分赴各个迎新站点,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在校门口,安保人员、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更换口罩。在迎新接待站,各班班主任、学生志愿者引导新生有序办理报到手续。在校园各处,整齐排列的迎新条幅、展板、海报等扮靓了校园秋色,也为新同学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新生报到结束后,学校将安排入学教育、军事训练等内容,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角色的转变,为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