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向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5-22 15:20

2020年5月21日上午,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主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伟德体育: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孟贵芳同志到会并讲话。伟德体育:巡察办主任郭建华、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淑琴等同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校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共计62人。

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同志主持。会上,赵淑琴同志代表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宣读了反馈意见。伟德体育: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孟贵芳同志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孟贵芳同志指出,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要把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拿出有效管用措施,扎实有力推进巡察整改;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推进巡察整改落实;要坚持从严从实,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巡察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会上,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毓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特别是孟书记就落实好巡察反馈意见提出的具体要求,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为我们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校党委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巡察反馈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担负起抓实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和政治责任;树牢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切实抓好巡察整改落实;坚持从严从实,真抓实改,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确保将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向伟德体育: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提供人才保障。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