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2 17:53

2月2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纪委书记卢雁、副校长郝志国、郭建壮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省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十二、十三次专题会议精神、2月17日吴俊清厅长视频会议讲话精神、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聚集性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以及2月19日市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反馈意见。会议通报了校纪委对学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结果,听取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安保处等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建议,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出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省教育厅、伟德体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能力。二要念好“十字经”,下功夫见实效。校纪委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制定督查、追责、问责防疫工作方案,对不尽职、不尽责、不严不实不细等行为,特别是摆花架子、搞形式主义、要严肃追责问责;组织统战部制定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防疫工作方案,让基层组织、党员起到示范作用;防疫办公室要做好“实、谋、统、全”的工作,由分管副校长牵头,党委办、行政办、总务处负责人组成疫情防控分析研判小组,经常性地对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形势发展、存在的问题、可能出现的风险进行科学判断,及时向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汇报;各处室做好“密、准、效”的工作,让所有疫情防控制度,全覆盖、全落实,具体到每一个地点、时间、人物。三要把握好防控疫情重点环节,关键步骤,确保“零输入”,教职员工和学生不带病入校;做到“严防护”,对个人防护严格要求,所有场所保持安全卫生;坚持“日报告”,每日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典型做法、差距经验等进行汇总整理上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