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8 20:30

按照伟德体育:统一部署,11月16日下午,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巡察朔州师专动员会召开。伟德体育: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淑琴对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做了安排部署。朔州师专党委书记张毓德作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主持会议。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温星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朔州师专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伟德体育:巡察办副主任赵晓宇讲话

 

赵晓宇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巡察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伟德体育:巡察组和朔州师专要把思想统一到伟德体育:部署要求上来。伟德体育:巡察组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巡察工作方针。朔州师专党委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协助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鼓励支持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联络组要考前对接、主动工作,按照职责承担好相关任务;要严格执行有关纪律要求,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对巡察期间移交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问题,朔州师专党委要专题研究,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并将处理情况向巡察组汇报。

 

 

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组长赵淑琴安排部署巡察工作

 

赵淑琴指出。政治监督是深化政治巡察的总要求,工作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内容贯穿于巡察工作全过程;巡察组主要以采取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接收来信来电、调阅会议记录、统计报告、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三是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校党委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从自身做起,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要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情况,及时、准确、完整的提供有关材料;要畅通信访渠道,加强组织协调,及时通过媒体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任务安排和巡察组联系方式,鼓励支持干部和群众反映问题。

 

 

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朔州师专党委书记张毓德表态发言

 

朔州师专党委书张毓德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伟德体育:的决策部署上开展政治巡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有助于我们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有助于我们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坚决落实好巡察工作任务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资料,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设阻,切实把此次政治巡察看成是一次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素质的良好机遇。三是对标对表、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好当前我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活动将与政治巡察同步进行,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开展,确保实效。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都要召开党委会梳理研究、及时落实、限期整改,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一定保质保量、按时办结。

 

会上,伟德体育: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温星星组织朔州师专进行政治生态自我评估调查表填写工作。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