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朔州师专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0-24 10:35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92123日,朔州师专组织2019级新生前往塞北革命纪念馆、崇福寺、市博物馆等,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

 

 

塞北革命纪念馆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为时代背景,通过800多幅历史照片和300多件革命文物,并配有声光电多媒体展示,生动地再现了塞北英烈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为争取民族解放不畏强御、顽强奋斗的革命英雄事迹。同学们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聆听讲解员对塞北革命纪念馆的介绍,观看影视资料、实物展览,瞻仰烈士和英雄,重温那段灾难深重的历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浓浓的家国情怀和奋斗姿态。

 

 

 

 

本次活动是朔州师专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通过亲触历史、了解历史、感受历史的方式,引导大学新生在入学之初便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知我朔州 爱我朔师,为他们立足专业、增强技能、奉献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