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学习“右玉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30 17:18

——记我校党员同志赴右玉干部学院实践学习

 

6月2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韩向阳同志带队,全校90多名党员赴右玉干部学院参加为期一天的实践学习活动。

 

此次实践学习是我校积极学习践行“右玉精神”的一次深刻的体验活动。我校学员首先参观了右玉南山公园的绿化丰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其后赴右玉精神展览馆右玉县博物馆深刻体会了“右玉精神”,最后赴右卫老城“黄沙洼”会战纪念遗址和右玉县委旧址等地实地感受了右玉人民百折不挠的精神。

 

 

所有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右玉精神”的实质内涵,拿出敢于担当、甘于艰苦的实干作风,切实将“右玉精神”转化为全面拓展学校党的建设和建成特色鲜明、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契合的高水平地方名校而不懈奋斗的动力,努力开创朔州师专改革发展新局面。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