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反恐防恐、防诈骗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1-05 10:00

为全面加强校园反恐防恐、防诈骗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员工反恐防恐、防诈骗意识,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12月28日上午,我校联合朔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开展了反恐防恐、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校领导丁建新指出,学校师生要深刻认识恐怖主义的严重危害,增强参与反恐、反诈的责任感,要自觉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防诈反诈的有关知识,增强敏锐性,提高反恐防恐、防诈骗能力。开发区公安局韩队长从恐怖主义的定义和类型、面对恐怖活动如何保证自己的安全、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反恐防恐防诈宣讲。民警和安保处工作人员向师生员工发放反恐防恐、防诈骗知识手册。期间,师生员工积极参与了解反恐防恐、防诈骗知识,增强了自身反恐防恐、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全民反恐、依法反恐、防范各类诈骗的良好氛围。

此次反恐防恐、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师生自我防范能力,增强了师生反恐防恐、防诈骗的安全意识,校园安全防线得到进一步巩固。

供稿:安保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