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2024年主题征兵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1-06 10:45

为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做好2024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扩大征兵宣传的影响力,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鼓励在校生应征入伍服务国防建设,按照《朔城区2024年兵役登记公告》通知要求,12月29日,朔州市朔城区征兵办公室联合朔城区人民武装部,在我校开展“逐梦青春、参军报国”为主题征兵宣传活动,上校部长刘占平作讲解,学校117名学生参加。

讲座中,刘占平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分析了应征入伍的自身条件及入伍流程,帮助同学们更直观、更全面、更细致地了解征兵入伍工作。随后,大家开展交流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帮助大家了解了入伍流程,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入伍目标,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要将爱国之心化作报国之行,积极参军入伍,为祖国国防军队事业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听时代呼唤,做家国英雄。2024年,我校将高质量推进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整体创新,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