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好样的!朔州师专学子拾金不昧收到一封感谢信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20 10:30

12月17日,我校收到孔女士一份“拾金不昧”感谢信,对22级音乐一班孙德帅、23级音乐一班罗娅妮同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表示真诚感谢。

12月16日中午近12点,孙德帅、罗娅妮两位同学在开发区招远路与安泰东街十字路口捡到手提包,原地等待不见失主。之后到附近的邮政储蓄银行,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包内的身份证联系到失主。两位同学一直在银行等侯,直到失主赶到银行拿到自己的包,包里证件、银行卡和现金,一件不少。失主孔女士在惊喜和感谢之余,深深地被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所感动。

一封感谢信,深深温暖情。此次拾金不昧的事迹如一段优美的音符,出自学校倡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乐章之中。一直以来,我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将文明习惯养成教育内化成为自身素质的提高。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