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为师生出行扫出“平安路”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15 15:40

12月10日以来,受三场连续降雪的影响,雪后的朔师虽银装素裹、美丽迷人,但也给全校师生的出行带来了很多不便,积雪和冰冻使道路变得湿滑难行。

为最大限度地保障通勤安全,减少冰雪带来的安全隐患,学校利用铲车及时清理了学校主干路上的积雪。学生处组织部分班级清雪除冰,先行将出入教学楼的主要道路清理干净。清理现场,学生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团结协作、按照“先打开一条路、再向两边扩展”的顺序,有的清理积雪,有的铲除薄冰,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里的积雪暗冰被清除干净,保障了道路的畅通,为师生们营造了安全的出行环境。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