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举办“人民战争思想”主题讲座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1-21 18: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强化我校师生的国防意识、国防素养和国防情怀,11月16日,我校邀请朔城区人民武装部保障科科长高鹏举主讲授课。

高鹏举围绕人民战争思想的主要内容,人民战争思想的现实指导意义以及国防后备力量在人民战争中的地位作用,运用大量的事例、数据,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和剖析,引导在校全体教师学生进一步认识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厚植爱国情怀,履行国防义务,积极参与国防建设。

通过此次讲座,扩大了国防教育知识的知晓率,提高了我校师生的政治思想觉悟和道德素质,增强了对国防的责任感和爱国热情,营造了全民了解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