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反食品浪费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
大学生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1-22 18:40

按照《山西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反食品浪费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活动的通知》(晋食安办发〔2023〕8号)文件要求,我校于11月17日组织学生开展了反食品浪费暨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大学生竞赛活动。活动通过集中竞赛答题的方式,向学生宣传普及反食品浪费和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引导年轻一代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爱粮节约、文明用餐的新理念、新习惯、新风尚。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学生的营养健康知识和反浪费意识都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提升我校学生食品安全素养、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带来了显著效果。通过参与竞赛,同学们对于食品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加了实际操作能力,提高了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了校园食品安全氛围。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