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学生工作处召开班级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1-28 16:05

11月22日晚,学生工作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班级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全体班主任参加。学生处负责人王雁兵向全体班主任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山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对我校班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班主任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吕梁市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班级责任,动员每位同学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强调,班主任作为班级第一责任人坚决要把各自工作领域的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并结合本班学生实际,强化班级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要迅速制定班级安全排查方案,及时开展班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特别对教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重点查、仔细查,消除盲区死角。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整改,全力保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细致到位。全体班主任要要着眼大局、提高站位、掌握规律、协同联动,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维护好广大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