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反诈拒赌校园行”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1-27 16:20

11月23日,我校联合邮储银行朔州市分行、朔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开展“反诈拒赌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保障广大师生资金安全、降低校园网络诈骗案件的案发率,助推创建“无诈无赌”安全文明校园。

本次活动特邀朔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左文华队长作反诈拒赌专题授课。通过集中宣传方式,以校园诈骗案例为切入点,详尽介绍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常见套路、电信诈骗犯罪趋势、个人信息安全保护等内容,通过深层次宣讲,提醒大家紧绷反诈防骗之弦。

活动当天,现场设立宣传服务小组,向广大师生发放宣传手提袋,建立“朔州师专反诈拒赌校园行”微信群,对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和套路进行深入宣传。

朔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左队长认真解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深学生对支付安全的了解,提高防范诈骗的警惕性,进一步巩固反诈拒赌知识学习成果,将防范诈骗的思想扎根学生心间。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