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走进我校开展公益讲座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0-18 18:20

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及志愿服务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知识、造血干细胞入库的重要意义以及常见急病的相关防范方法,10月16日,市红十字会走进我校,为同学们开展公益讲座。

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从捐献的重要作用、造干捐献相关步骤及注意事项等全方面地为大家普及了造血干细胞知识,并指出了常见的造血干细胞知识误区。同时,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也就常见急病以及如何防范作出了细致的讲解。

讲座不仅强化了同学们对自身健康的责任意识,也让大家以正确的心态对待造血干细胞捐献这一公益事业,促进了和谐健康校园的建设。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