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大会举行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0-24 18:10

锦绣千叶秋色醉,激情飞扬展风华。10月20日,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教学楼前国旗广场举行,朱少英校长讲话,和志军副校长主持。

军训是大学学习的第一课,也是当代青年的光荣义务与神圣职责,是提高国防意识、增强纪律、磨炼意志的有效方法,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军训汇演现场,红旗飘飘,号声阵阵。同学们昂首挺胸,眼神坚定,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转向行云流水,队列如棋格方正,拉歌如洪钟之响,口号嘹亮,气势高昂。大一新生经过军训的洗礼,焕发出坚定无畏、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朱少英校长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本届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军训成果转化成优良的学风、班风、校风,争取更大的荣誉和成绩,做到学思践悟相结合;二是始终保持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敢于挑战、勇于创新,科学合理处理专业学习与通识教育,就业需求与长远发展的关系,努力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全面适应社会需要;三是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做品学兼优栋梁之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品德高尚、学识丰富、能肩负重任的时代骄子。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