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找准青春的坐标”讲座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0-31 17:06

10 月12 日晚,中文系教师姚丽娟在道德讲堂为新生做了以“找准青春的坐标”为主题的励志讲座。讲座介绍了朔州的人文历史,让学生对朔州地方文化有了一定了解。希望同学们在开启自己的大学征程后,可以好好看一看朔州这座城市的山山水水,多多了解这片土地的人物和故事;希望大家可以用双脚丈量新土地,化解离乡焦虑,为打开自己大学生活的新篇章而不断地储备能量。

对于大学生应该如何找准自己青春的坐标,姚丽娟老师通过这次讲座给出了建议:树立正确目标,勇敢追求理想;培养良好道德,砥砺美好品格;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专业能力;积极参加实践,争取知行合一。

这次讲座给学生带来很多启发和深刻思考,愿同学们都能勇于磨砺自我,愉快拥抱新时代,乘时代雄风实现梦想,成为新一代优秀的朔师人,提笔续写朔师荣光。

(供稿: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