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乐动朔师“艺”气奋发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15 15:35

12月13日,“乐动朔师新‘器’象”——张宏发师生器乐专场音乐会举行,音乐会由我校音乐系主办,团委协办,山西省音乐家协会竹笛学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卢雁及部分系部、处室负责人观看了本次音乐会,并给予高度评价。

音乐会从一首国风古韵的民乐合奏曲《权御天下》拉开序幕,上半场春暖花开笛曲悠扬。下半场“器语”不凡,经典再现。整场音乐会持续近一个半小时,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作品,当属《兰亭序》了,古典音乐与墨韵书法的完美结合,给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一首《春江花月夜》,古筝与洞箫配以深情的朗诵,尽显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最后音乐会在竹笛名曲《扬鞭催马运粮忙》欢快而热烈的旋律中落幕。

此次音乐会,充分体现了音乐系师生专业水平和学术能力,以及对音乐与传统文化的热爱,更反映出我校领导对艺术教育的高度重视。让我们为创建文明文化校园,构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而努力奋斗。     

供稿:音乐系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