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就两个《办法》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0-27 17:50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优先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精神,激发教师的教学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我校教师教科研素质,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我校准备出台《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科研成果绩效奖励办法(暂行)》和《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暂行)》。学校正式行文之前,本着民主、公开的原则,科研中心面向全校各部门各单位发送了《征求意见函》,广泛征求全校教职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回应,主要针对《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科研成果绩效奖励办法(暂行)》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合理性意见和建设性建议,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共建美好朔师的精神。

可以预见,两个《办法》出台以后,必将极大地调动教师们争创精品、争出成果的积极性,也必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使我校的教科研水平再上一个台阶,离本科院校设置标准也会更近一步。

(供稿:科研中心)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