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新增专业申报工作会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9-20 16:50

9月12日,我校召开2023年新增专业申报工作会,校长朱少英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李存璐就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拟招生高等职业教育专业(专科)申报工作的函》有关要求做了详尽的解读,并根据要求提出了新增专业建议,并对申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朱少英强调,为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尽快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必须加快专业结构调整进程、落实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此次专业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系认真组织、科学论证、合理规划,顺利完成新增专业申报工作任务。

会后,各系在对演艺、心理咨询、大数据等行业的发展形势和专业就业趋势进行调研的基础上,对相关专业设置进行了详细论证,针对性地对计划新增专业进行规划,全面开展对增设舞蹈表演专业、心理咨询专业、青少年工作与管理专业、大数据技术专业、学前教育(二年制)专业的申请材料准备工作,教务处于9月14日完成新增专业材料上报。 ?

?(供稿:教务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