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青春文学社举办迎新年暨年终总结会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4-01-09 09:50

青春文学社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汇聚热爱文学的同学,共同探索文字的奥秘,感受文学的魅力,搭建创作、发表的平台。2024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即将来临。12月28日下午,文学社迎新年暨年终总结会召开,一起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首先,文学社主编对本学年收稿等事宜进行总结,文学社社长对本学期社团活动做总结,并对新学年工作做规划,然后为优秀社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所有到场的社员发放小礼品,最后优秀社员代表作了发言,合影留念。通过表彰在文学创作上取得显著进步和优秀表现的同学,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创作热情,提高大家的积极性。

过去的一年,在文学社活动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项活动中,无论是朗诵、辩论赛还是话剧,都展现出了高超的水平和深厚的文学素养。大家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校园文化风景线。

供稿:中文系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