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严明纪律要求强化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28 10:25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学校纪委于“两节”前夕印发有关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通知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及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有关部署要求,公开通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为鉴、以案促治,推动形成良好风气。各级“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实际行动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二要严明纪律规矩,守牢廉洁底线。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做到“十个严禁”: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或接受学生及家长、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品礼金、电子红包、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等财物;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和其他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借节日之名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违规吃喝、搞“一桌餐”等奢侈行为;严禁餐饮浪费行为;严禁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组织或参加用公款支付的高消费餐饮娱乐活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发生其他违反廉洁规定的行为。三要强化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两节”期间,校纪委将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有关要求,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重点场所、突出问题,强化明察暗访、监督检查,对敷衍应付、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依规依纪追责问责,并对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同时,将节日期间发现的问题线索直报省、市纪委监委。

?供稿:纪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