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纪检干部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06 06:20

日前,我校全体纪检干部依托学校思政大课堂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思政大课堂集“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廉洁文化教育、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学生思政实践教育”“四堂合一”,成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阵地,是全校党员干部及广大教师锤炼党性和弘扬师德的大熔炉。

活动中,通过认真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选择当老师就选择了责任”四个板块内容,激励全体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推动纪检机关支部形成常态长效的党性教育机制,持续为纪检干部凝心铸魂、提神补钙。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使纪检干部感受到榜样力量,创新意识增强,进一步淬炼了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纪检工作中去。

供稿:纪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