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廉政文化宣传橱窗 助推清廉学校建设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7-06 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省委、伟德体育:关于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廉朔州的决策部署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加强我校清廉文化建设,突出高校特色,不断丰富学校廉政文化内容,多形式、广覆盖地开展清廉宣传教育。日前,学校纪委建设了“以文化人、以廉润心”主题清廉文化广场,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青年学生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清廉文化广场”共设有六部分宣传板块,采用多元素展板造型,既是“清廉学校”宣传的有效载体,也是美化校园的一道靓丽风景。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讲话,省、市、校清廉建设总体要求,传统廉洁文化诗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等,大力营造干部清廉从政、职工清廉从业、教师清廉从教、学生清廉修身、校园清廉文明的育人文化环境,进一步推进我校全面建设清廉学校工作目标,积极创建“山西省清廉学校建设示范单位”。   

(供稿:纪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