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9 11:21

3月7日,学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纪检干部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朔州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召开我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校纪委书记卢雁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确保教育整顿入脑入心。全体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教育整顿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二要把握重点,确保教育整顿有序推进。要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要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坚持问题导向,不回避,不护短,全面排查纠治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要把握巩固提升这个关键,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升履职能力。三要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纪检干部全员参与,纪委书记担负第一责任人职责,纪委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动全体纪检干部积极投身教育整顿,要按照《朔州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的安排,统筹计划实施,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纪检干部履职尽责的动力和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供稿:纪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