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园廉洁教育活动 助推“清廉朔师”建设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2-15 11:48

为推动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山西省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学校纪委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积极参加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开展,活动围绕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分知识问答、作品征集和案例展示三个单元,高校组织、省级推荐、专家审核、集中展示四个阶段。

组织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重要举措,要广泛动员全校干部师生积极参与参加廉洁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全校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不断增强廉洁治校、廉洁从教、廉洁育人、廉洁修身意识,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部门、各单位在活动组织开展中,要严把政治观、质量关和公正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提交的作品不得有知识产权争议;要发挥活动的牵引作用,将廉洁教育与党团组织生活、校园文化活动、师生社会实践等有机结合,探索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廉洁教育机制。

(供稿:纪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