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7-08 10: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以及伟德体育:有关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继续深入推进我校意识形态各项工作,按照学校党委安排,6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组成员共36人参加,校党委书记张毓德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少英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丁建新宣读了《中共朔州师范高等专科校委员会关于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组的通知》,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德亮、组织统战部长闫晓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雁兵、团委书记卢杰、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部副主任郁有、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和志军依次做了汇报发言。

校党委书记张毓德就高校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几点意见。第一,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主要挑战。一是国内改革触及的深层次矛盾显现。二是学校受到西方意识形态渗透的巨大冲击。三是社会上网络舆论的负面影响日益凸显。第二,如何把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继续做深做细做出成效。一是筑牢我校意识形态安全建设的制高点。二是构建学校思政教育大格局。三是占领宣传舆论新高地。四是打造校园文化大平台。

张毓德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的政治安全。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根本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确保我校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

(供稿:党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