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5-18 11:36

5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系(部)、附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长朱少英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辅导。校纪委书记卢雁传达了《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副校长郭建壮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副校长杜巍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习近平致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朔州时的讲话精神、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调研朔州时的讲话精神等。

朱少英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二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及时学、跟进学,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展。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学习要联系工作实际,解决实际问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张毓德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贯彻落实省委、伟德体育:决策部署,省委蓝佛安书记、金湘军省长在朔州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总支、党支部坚持基层党组织的理论学习制度,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夯实安全稳定工作,开好“大思政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生职业技能培训,推进“三教改革”,积极改善办学条件。三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筹备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清廉学校推进会,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完善学校各项管理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

(供稿:党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