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学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22 17:48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按照省委、伟德体育:部署要求于3月21日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副书记、邵福领导出席会议校中层领导和学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庞日明、中文系党总支负责人王鸿飞等6名同志按照学校大讨论部署要求2018年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对标一流的思路举措三个方面进行现场述职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点评其他各党总支、支部,各处(室)、系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

    党委书记张毓德指出,进行对标一流述职评议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动作、重要步骤,是狠抓落实、以评促进的重要举措和途径。2018年,各基层党组织、处(室)、系工作有力、成效显著,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干事创业,为推动全党的建设思政教育建设和教育教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针对全校各党总支、支部,各处(室)、系负责人的述职做了总结点评,指出要在理论学习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尽责上,要客观理性地查摆问题;要联系实际,进一步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立起一流标杆、奋力比学赶超;整改措施要明确有力,深思路,定措施,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地方名校作出积极贡献。

    张书记就持续深入推进我校“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政治站位,贯彻落实省、伟德体育:精神用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开局,推动学校工作全面进步;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标杆,强化对标一流。以改革创新的思维谋划推动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深化自我革命,抓好工作落实。面对学校改革发展,坚持将问题导向贯彻始终,切实找准问题、用心处置问题、有效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形成示范效应。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领头雁效应,大力学习和弘扬右玉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顺利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欧洲杯投注: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