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现对以下已竣工(或完工)申请返还工资保证金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公示,如发现以下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请及时向朔州市朔城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举报投诉。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现对以下已竣工(或完工)申请返还工资保证金的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公示,如发现以下项目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的,请及时向朔州市朔城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队举报投诉。
    公示期: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1月29日公示期: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1月29日
    举报投诉电话:0349—5990078举报投诉电话:0349—5990078
    地地址:朔城区人社局316室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施工单位

1

山西中煤杨涧煤业有限公司

 

 

2

“电子城数码港”商业一期A区、C区项目工程施工(一、二标段)

朔州电子城数码港开发有限公司

1.北京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北京政华建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

“电子城数码港”商业一期A区、C区项目工程施工(一标段)

朔州电子城数码港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市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4

“电子城数码港”商业一期A区、C区项目工程施工(二标段)

朔州电子城数码港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政华建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5

朔州市公安局朔城分局看守所迁建项目配套工程项目

河南兆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