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理念,聚焦能源革命人才需求、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助力我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朔州市人社局定于8月28日上午8:30-11:30召开朔州市能源领域人才专场招聘会。
    专场招聘会地点设在朔州市人才大楼一层人才招聘大厅,届时能源领域重点企业(煤炭、电力、新能源产业发展,新材料加工制造、清洁低碳能源、固废综合利用、生物质能项目、科技创新项目等)将根据不同层次人才需求提供就业岗位;能源领域各类求职者可结合自身专业、研究方向、攻关课题等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位。朔州市人社局将为能源领域重点企业和优秀人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提供对接服务。
    招聘摊位虚位以待,欢迎能源领域企业积极申报人才需求岗位,提前抢占黄金摊位!欢迎各类人才咨询惠顾!垂询电话:0349-2288567

 

                                                                                         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