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朔城区人社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时刻。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在区人社局观看现场,全局党员干部激情澎湃,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带头做好表率作用,用心做好人社工作,以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奋斗目标,扎根在人社岗位,不懈奋斗,为我区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